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除夕

新年好开心哦!
~除夕~
下午,大伯和二伯一家到我家吃团圆饭。
你们一定感到奇怪吧?为什么我们是在下午吃团圆饭的呢?
原因是我爸爸没做工,而且我爸爸那一方的人很少,一点乐趣都没有。。。
(还是TAN FAMILY最棒!!!!!!!!!!!!!!!)
吃了团圆饭之后,JOELYN传简讯给我,说3舅家那里没有人,只剩下她,很闷,说可不可以来我们家,这可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不久后,JOELYN到我们家,爽啊!我们就在书房玩牌,我还开LADY GAGA的歌给她听,我本来以为她也同样喜欢LADY GAGA的歌,怎知我开LADY GAGA的歌的时候,她就和我姐姐(ANTI LADY GAGA)联合来讲我的LADY GAGA!!!呜呜。。。。。。JOELYN的心里只有潘玮柏,而我姐姐心里只有TAYLOR SWIF!!!!!!不好的!!!!我的LADY GAGA最棒!!!!YEAH!!!
哦嗯,好像讲到太远了。。。。。
回正题。。。。
之后我们就去3舅的家。。。。
CARLSEN!!!!!!!!!!!!!!!!!!!!!!!!!
超级无敌可爱的CARLSEN出现在我和JOELYN的面前!!!!!
OMG!!!!!!!太可爱了!!!!!!!!!!!!!!!!!!!!他是3舅的孙。
他开始很静,我和JOELYN跟他玩玩之后,他就好像变成令外一个人,变得很活泼。
他最喜欢KUCI我和JOELYN,之后我们才发现,他只和女的玩,男的跟他晚他都不睬他。
之后电视有播一部电影,叫<<木瓜姐妹>>,这戏是讲关于歌台的,它的主打歌是。。。
一人一半。。。。。。
感情不散。。。。。。
一人一口。。。。。。
感情不碎。。。。。。
(福建歌)
到了晚上,我们TAN FAMILY一家人一起吃团圆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