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像的人!!!!

我班有一个叫"婉君"(我不知道她的华语名是怎样写)她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一个人!我从进1 setia那天起,就觉得她的脸很面熟,但一时想不起她是谁。在前天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她像谁了。她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像一个我在乒乓比赛认识的一个人。之后问她有没有代表过学校打乒乓,她就说没有。之后问她有没有双胞胎姐妹,她也讲没有!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像的人!!!!!!!!!!简直就是超级无敌像像像!除了发型不一样。也许,那个我在比赛认识的那个人就是"婉君"的分身也说不定。实在是像到没话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