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初一~
早上。。。。。。
我们去到jengirl姐姐的家,他们正在看ophan。当时他们已经看到一半了,我开始看的时候是那个叫Esther要放火联合烧木屋和主角的孩子,那个小孩子一直在那边喊着他的妈妈的名字,好可怜哦!
那个Esther好恐怖哦!
到最后很紧张咯!!!!!!!!!
害我们喊到半死。。。。。。
我们TAN FAMILY主办了TAN FAMILY BOWLING COMPETITION...
有四组。。。
谁是那组就看牌啦。。。
我第一个拿,唉。。。。。。。我是b组的。
哪里知道,姐姐和joelyn他们都进c组。。。。。。。。
我快哭了。。。。。
我控制不了我的眼泪。。。。。
静静地在沙发那儿哭。。。。。
过后他们为了不让我哭,就把我调去c组。。。。
eric就被调去b组,还是要谢谢eric。。。。。。
其实我哭,并不是因为没有joelyn,而是b组都是舅舅他们,所以才会控制不了情绪的嘛。。。。
sorry lo.....tan family!!!!!!you all are so good.....you all are the best.....
thx you all.....i love you....
you all made joelyn cry.....
because you all so good and she very touching.....
thx eric......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