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啼笑皆非的经历

功课好多啊!那个叫Umi(我们叫他ubi)给那么多功课,别班不用抄,只有我们1 setia 全部都得自己抄!害我熬夜做功课做到很晚,黑眼圈都跑出来了!回想星期二晚上熬夜做功课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那天,我的家人全都已睡着,除了我一个人在书房做功课。那是我第一次熬夜作功课,家里的灯全都已关上,除了我书房的灯,我开始有点害怕。而且,我家后的人正在办丧事,他们念经的声音,还有那叮咚叮咚的声音,让我觉得很恐怖。我就跑到客厅把客厅的灯都开亮,这样比较不会那么怕。但由于只有我一个人,我还是觉得很怕,我就去开歌来听,本来我是想开新年歌的,这样不会那么恐怖,但我姐姐却说很吵,说我只可以开音乐。算了,开音乐就开音乐。之后,我就继续做功课。但我还是没有安全感(别怪我胆小,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熬夜嘛)我就传简讯给同样是在熬夜做功课的翠敏,找她说说话。怎知,她没拿电话上楼,我传了3封简讯给她,她也没有回。算了,找令一个人,那就是素淇。她却说她没钱跟我聊天,唉......过后我就孤独地一个人在书房做功课。做到快要一点多了,觉得累了,就回房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